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清风化语
【工作动态】化学所召开基建和采购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9-07-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年7月4日,化学所召开职能部门基建和采购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纪委书记石永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李静主持。

    石永军强调了基建和采购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廉政建设重点监督领域,通过开展基建和采购人员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提升大家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加强管理,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底线”“红线”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纪守法,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及时学习掌握最新的相关政策和制度程序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进一步查找和梳理相关管理环节风险点和关键控制点,完善管理办法和办事流程,用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强化全过程监督管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监督提醒和管理工作,保证全体人员廉洁从业。

    李静通报交流了化学所基建和采购人员廉洁自律的具体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相关业务和廉政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认真履行好反腐倡廉管理和监督责任,自觉按要求和程序开展业务工作。随后,大家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建和采购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