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党委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参观中华世纪坛
2004-11-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配合我院开展“树统战干部形象,建党外人士之家”的教育活动,11月17日,化学所党委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归侨、侨眷20多人参观中华世纪坛。
    在前往世纪坛的行车路上,杨淑霞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通报了化学所近期现状和发展前景,她讲到新一届党政领导都非常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大家为化学所的发展多出谋划策,加强团结,共同为化学所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而后,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中华世纪坛的环形彩色浮雕壁画《中华千秋颂》,以及正在世纪坛举办的“北京文物赴雅典展汇报展”,精美的文物珍宝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璀璨文明,令人叹为观止,大家还登上了世纪坛的“天人广场”,一览北京美丽的秋色。
    此次参观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加强了相互的沟通与了解。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