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组织职代会常委、工会负责人开展交流活动
2004-11-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26日—27日,在北京昌平组织了新老职代会常委、基层工会负责人、妇委会成员和计划生育宣传员的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会议共有30余名同志。                
    上届职代会主席方世璧同志在会上向新一届职代会常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寄予殷切的希望,并对与自己共事四年的职代会常委、基层工会负责人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委员们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新一届职代会主席杨淑霞同志对上届职代会常委为化学所的发展努力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职代会常委和负责基层工会的同志要一如既往,不负众望,认真履行职代会条例赋予自己的职责,继续发挥职代会和妇委会的作用,努力为全所职工辛勤服务,共同把化学所的各项工作搞好。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