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冬季乒羽比赛落下帷幕
2005-01-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化学所团委和研究生会于121112日、18日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共有8支参赛队(有机分析队、物化1队、物化2队、高物高化队、光化学队、工程塑料高技术精细化学队、机关后勤队、胶体界面队)

比赛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又不乏友好。在18日的乒乓球半决赛与决赛中,工程塑料高技术精细化学队获团体赛第一名,胶体界面队获团体赛第二名,有机分析队获团体赛第三名,物化2队获团体赛第四名。同日进行的羽毛球半决赛与决赛中,机关后勤队获团体第一名,工程塑料高技术精细化学队获团体赛第二名,高物高化队获团体第三,有机分析队获团体第四。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所内人员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体现了化学所内的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精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