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工程塑料实验室组织毽子比赛
2006-06-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和科研工作压力,增强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

67晚,工程塑料实验室工会和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一次踢毽子比赛。实验室的老师和学生带着极大的兴趣参加了个人,混合双人对抗和团体三项比赛,本室的外国留学生也积极加入进来,形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技能,赢得了观战同学们的阵阵鼓掌声、喝彩声,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健康有趣的文体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增,锻炼了身体,又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建议实验室以后还能多搞一些生动新颖、因地制宜的文体活动。

 

                               工程塑料实验室工会、党支部

                                  200661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