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高分子物理和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毕业生欢送会
2006-07-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5下午,高分子物理和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部分老师和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召开了一次轻松愉快的毕业生欢送会。毕业生欢送会是高分子物理和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传统活动,每年一次的欢送会不仅能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依然感受到浓浓的亲情,而且老师与学生间的交流也有利于实验室的不断发展。

会上,实验室主任韩志超先生代表研究室首先发言,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始终保持良好心态,不怕困难,勇于创新,大胆进取。化学所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徐辉老师代表化学所领导感谢同学们对化学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化学所的工作,经常保持联系与合作。与会的其他老师也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各位毕业生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极好的建议,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畅谈了自己几年来的学习、工作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化学所的留恋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对化学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纷纷表示,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化学所的优良作风,为化学所争光,为国家的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会后实验室党、团支部将精心制作的“2006届毕业生纪念册”赠送给毕业生作为留念。

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一帆风顺。

 

 

                                                高分子物理和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67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