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2006年度秋季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2006-1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化学所2006年度秋季乒乓球比赛” 2006116 日开始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参赛人员包括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在读研究生。团体赛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工程塑料、高技术、新材料联合团支部夺得冠军;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团支部获亚军;机关、测试中心与后勤联合团支部与有机、分析联合团支部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得到化学所团委、研究生会、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及研究生热情参与。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大家共同参与并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团体赛告一段落,单打正在激烈角逐,让我们共同期待男单、女单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工程塑料、高技术、新材料联合团支部队获第一名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团支部队获亚军

 

 

机关、测试中心与后勤联合团支部队获第三名

 

 

男子双打激烈比赛中

 

 

混双比赛激烈进行中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