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冬季健身趣味比赛
2007-01-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4,在化学所团委和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下,由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团支部组织的实验室第二届冬季健身趣味比赛在分子楼前顺利举办,设置了毽球混合赛、毽球对抗赛、跳大绳三个项目。萧瑟的寒风,懒洋洋的阳光,都没有减少大家半分热情,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参与到了这次的比赛中,实现了本次活动“重在参与”的口号。赛场上,大家全力以赴,认真比赛。赛后,不论比赛结果如何,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为广大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联系,更拉近了导师和学生的距离,韩志超、严大东、张小莉等老师到现场为同学们打气助威,大大活跃了赛场气氛。通过本次活动,松弛了大家紧张的神经,舒展了大家劳碌的筋骨,对做好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团支部     

                      200713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