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工程塑料实验室石林峡一游
2007-06-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2日,在这炎炎夏日即将来临的时刻,工程塑料实验室工会组织实验室老师、学生及家属游览平谷石林峡风景区。京东石林峡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山谷内山峰峭拔、根根直立,如座座石林;在郁郁葱葱的树丛间,涌出无数山泉,涓涓溪流斗转迂回,奇趣盎然。爬山途中,一路峰回路转,却始终沿一潺潺溪水上溯,便觉得神清气爽,把平日在城市中那些淤浊的气体从体内排出。醉翁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漫步在这绿色的世界里,真是非常惬意。

工会通过组织春游活动,不仅为了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在青山绿水间彻底放松自己的身心,可以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工程塑料实验室

                                                                       2007612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