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分子动态学分会青龙峡一游
2007-06-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0762春意盎然天气凉爽,早上730我们分子动态学分会组织会员约70人从所里出发,前往北京怀柔北镇青龙峡春游。青龙峡是集青山峡谷、古长城、绿水白瀑为一体的北京著名风景区。

早上930左右我们来到青龙峡,全体会员及家属在大门前照了集体像留念。

进入青龙峡后,我们首先乘龙舟缓行,游览了青龙峡全景。大家乘龙舟一边听着导游的风景介绍边欣赏两岸的奇峰山体结构同时我们还欣赏山林峻美享受大自然的风光。

乘完船之后大家从山脚下沿着长城走,青龙山最高处玉皇台,一路上怪石奇峻,绿树成荫,玩的非常开心。

研究工作的劳累和压力通过一天春游得到了缓解。下午430全体安全返回所里。

图一

图二

                                                                       分子动态学分会

                                                                        2007年6月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