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光化学重点实验室夏游京东石林峡
2007-07-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07624,光化学重点实验室及光化学分会会组织实验室人员游览京东石林峡,七十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远离了都市的喧哗,把实验的倦惫释放,光化学实验室一行七十多人吃过早饭便出发前往京东石林峡。渐入景区,一路都是挂果的桃树,衬着湖泊,山影,不觉让人身心荡漾,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景区内山峰峭拔、根根直立,如座座石林,飞瀑直泻,气势宏伟,其声于谷中轰响不绝,立崖悬柏,崖高壁陡,高崖上横生出不计其数的柏树和其它树种,树干于崖壁上斜出,树根抓附于岩壁,令人称奇.....秀色美不胜收。大家一路甚是惬意,过吊索,走木桥,笑声随着自然的气息飞升,心灵的浮躁被山水涤荡而去.....早已忘了头上还顶着六月的骄阳。这次石林峡之游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简单,回归了自然,回归了自我,找回了纯真的笑容!

  通过此次夏游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愉悦身心、强健体魄。
                                                                         光化学实验室
                                                                        2007年7月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