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实验室游司马台长城
2007-09-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经过秋雨的洗礼,北京的九月显得格外明净,舒适宜人。为了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915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117人一行浩浩荡荡的游览了以惊、险、奇著称的司马台长城。

司马台长城以水库为界分为东西两段,跨谷索桥似长虹横贯东西。西段山势较平缓,东段长城婉蜒起伏、气势磅礴。一踏上城墙,同学们即兴致勃勃,争相爬向更高烽火台。感受着脚下蜿蜒的石阶,惊叹于古人工程的浩繁,而周围陡峭的山势,冷峻的敌楼,更让我们对古代战场战士有了无限的的联想。下午三点大家才意犹未尽的下山,结束了一天开心的游程。

通过这次轻松愉快的游玩,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师生间的融洽,也加强了奋争意识,为经后更好的投入工作注入了更多的激情。

合影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

200792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