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我所女职工积极参加庆“三八”女职工托球跳绳比赛
2009-03-3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17日下午,由北京分院协作二片举办的女职工托球跳绳比赛在理化所举行,协作二片11个研究所以及北京分院机关代表队12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我所10余名女职工代表化学所参加了比赛。

托球跳绳比赛于下午2点开始,作为北京分院协作二片片长单位领导,我所党委书记杨淑霞主持了活动,她代表协作二片感谢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京区党委副书记、协作二片分管领导隋红建书记对片区妇女活动的支持并积极带队参赛。比赛中,我所女职工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力学所、工程热物理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分获123名。

 

 

 

 

 

 

 

                                                           综合处

                                                                        2009年3月31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