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第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男子篮球比赛落幕
2009-05-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27,春意未央,绿意正浓,化学所篮球场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的男子篮球赛决赛正在进行。进行比赛的是胶体、光化学联队和有机、分析联队,他们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了高分子物理与化学队及工程塑料、高技术联队,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进行的紧张激烈,第一节两队力拼防守,投篮命中率都不高,以66结束;第二节有机、分析联队在防下胶体、光化学联队的进攻后打出了快速反击后连连得分,半场以1712领先;第三节比赛胶体、光化学联队调整了防守策略,有机、分析联队进攻受阻,比分被追成2021;第四节比赛两队体力都有所下降,胶体、光化学联队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提高了投篮命中率,一度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机、分析联队接连投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迫近,并迫使对方两名主力犯满下场,但胶体、光化学联队依靠稳定的罚球最终稳定住局面。最终,胶体、光化学联队以4843五分优势逆转战胜有机、分析联队,夺得冠军。同时,胶体、光化学联队的张群以76分的总得分荣膺本次比赛的“得分王”。在先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工程塑料、高技术联队以4331战胜高分子物理与化学队,夺得第三名,高分子物理与化学队名列第四。

此次篮球比赛作为化学所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系列主题活动的传统赛事,于413顺利拉开了化学所2009年五四青年文化节的帷幕。在本次比赛中,各个参赛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努力,顽强拼搏,在打出了激烈精彩比赛的同时,展现了我所职工、研究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通过此次比赛,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得到了丰富,各团支部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增强,研究生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所长助理黄仁权老师为首场比赛主持跳球

 

决赛裁判主持跳球

 

决赛现场1

 

决赛现场2

 

所团委书记、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徐辉老师与冠军队胶体、光化学联队合影

 

 

团委、研究生办

200943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