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组织2011年保龄球比赛
2011-12-27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1年12月2日下午,化学所工会在北京工体钰泰保龄球中心组织了化学所2011年保龄球比赛,15个分工会共2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所工会副主席陈新民主持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每名队员都认真参赛,发挥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和热情。最后,获得男子个人得分前三名的队员为周利民(机关分工会)、廖然(高技术材料分工会)、鲁闻生(胶体界面分工会);获得女子个人得分前三名的队员为田秋(分子动态学分工会)、金小玲(新材料分工会)、刘美蓉(信息技术分工会)。

 化学所工会副主席陈新民主持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合 影

 

 

                             化学所工会  

                            2011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