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参加中国科学院首次“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2012-06-14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增强职工锻炼意识,倡导科学健身、积极健身,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中国科学院体协决定从2012年起,将每年6月10日定为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并结合我院开展的“一行一品”活动,陆续开展一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

2012年6月10日上午9点,中国科学院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健身项目展示大会在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举行。健身项目展示共有三项表演内容,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二十四式太极拳及健身气功易筋经。北京分院协作二片11家单位近200余人参加了健身气功易筋经的集体展示,化学所15个分工会的25名同志参加此项表演,党委书记杨淑霞亲临展示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项目展示过程中,队员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当音乐响起时,整个操场都沉浸在“易筋经”静谧、宏大的气场中,整齐、准确、到位的动作受到大家一致赞扬。

此次健身气功易筋经展示活动得到了所领导及各分工会、职能部门的老师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训练,活动结束后都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把“易筋经”作为一项长期的运动方式坚持练下去,也希望这项有益的活动在全所得到更加广泛地普及。

项目展示现场

 

合影

 

 

化学所工会 

2012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