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化学所在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5-10-21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充分展示中国科学院各单位近年来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工作新成果,为“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于101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院72个代表团的600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49个项目的比赛。王笃金书记带领化学所代表队120余人(含参赛运动员和观众)参加了此次田径运动会,其中13人还担任了院红旗方阵的国旗手和院旗手。  

  经过努力拼搏,化学所的运动健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个人项目中,张文静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比赛京区第一名、全院第三名,向俊锋获得男子乙组铅球京区第五名,施秋红获得女子1分钟跳绳京区第五名、全院第八名,阳珠生获得男子甲组100米京区第六名,这些成绩充分展现了化学研究所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 集体项目中,化学所广播体操队伍在5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化学所获得了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此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极大地激发了化学所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热情,为增强职工体魄,营造研究所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氛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入场式和比赛现场  

       

    获奖照片  

       

    化学所工会     

    2015102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