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分子动态学分工会组织海淀公园健步走活动
2015-11-05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北京申办2022冬奥运会成功,201510月,分子动态学分工会组织百余名老师和学生在海淀公园举行了“发扬奥运精神,提倡全民健身”的健步走活动。希望通过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将工会会员关注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转化为积极投身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形成一种崇尚健身、积极向上的新风,使大家切身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欢乐,进而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身习惯。 

  活动中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园景,迈开步伐走在健身步道上。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而且还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切身感受到了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欢乐。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不管以什么形式和方法活动起来,只要心中想着奥运,身体动起来了,就达到了目的!” 

    

  分子动态学分工会 

  2015

11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