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获得“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8-12-29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2018年,化学所工会在上级工会及所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服务职工群众为出发点、落脚点,以“想职工所想,办职工所需”为工作目标,工作重心下移,求真务实,把科技创新发展和维护职工利益结合起来,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依赖的职工之家。在工会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中,全所师生积极响应,体现了化学所人创新、求是、团结、奉献的精神。 

  经院工会审议通过,授予化学所工会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所工会    

  201812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