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及推送的作品获中科院及北京分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多项奖励
2019-01-04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和科学的春天”40周年,按照院直属机关党委、院工会工作部署,中科院及北京分院均开展了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征文、书法、绘画、摄影、老照片的故事等内容,化学所以分工会为单位积极组织并鼓励全所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5件。经评审,化学所推送的作品老照片的故事获一等奖一项(纳米分工会,蒋礼,作品名称:在科学的春天起飞),三等奖一项(信息技术分工会,刘健安,作品名称:心中有梦想,奋斗无止境),征文类获二等奖二项(工程塑料分工会,王笃金,作品名称:春蚕化茧日,丙纶铸就时;胶体界面分工会,鲁闻生,作品名称:我的导师江龙先生二三事),书法类获二等奖一项(离退休办公室,费昌沛,作品名称:解放思想迈大步),绘画类获二等奖一项(离退休办公室,崔大源,作品名称:年年岁岁端午日),书法类获三等奖一项(离退休办公室,朱传凤,作品名称:万紫千红),此外,绘画类获优秀奖一项(离退休办公室,刘芬,作品名称:清香),老照片故事获优秀奖二项(绿色印刷分工会,王思,作品名称:纳米材料绿色打印印刷研究取得突破;工程塑料分工会,赵莹,作品名称:实现丙纶级聚丙烯树脂的研制、工业化生产和应用)。 

  化学所在活动期间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获优秀组织奖。     

  征文获奖作品: 春蚕化茧日,丙纶铸就时 

                  我的导师江龙先生二三事 

  老照片的故事获奖作品:在“科学的春天”起飞

                        心中有梦想,奋斗无止境 

                         纳米材料绿色打印印刷研究取得突破 

                         实现丙纶级聚丙烯树脂的研制、工业化生产和应用 

  书法、绘画获奖作品: 

    

    

                                         所工会     

                                     20191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