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李蕴能同志被评为北京分院荣誉妇女工作者
2019-03-07 | 编辑:郭杰 | 【 】【打印】【关闭

  为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丰富北京分院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35日上午,北京分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第三期女性科技大讲堂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为基层5位妇女工作者颁发了“北京分院荣誉妇女工作者”奖牌。这一奖项主要用以表彰长期兼职从事妇女工作、热爱妇女工作、为推进妇女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近3年由于调岗或退休,不再担任妇女组织负责人的女干部。

  化学所李蕴能同志被评为北京分院荣誉妇女工作者。 

 

  所妇委会   

  20193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