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妇委会、工会联合组织“三八节”参观游览居庸关长城活动
2019-03-13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了丰富女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38日当天,化学所妇委会和工会联合组织全所女同志赴“燕山八景”之一的北京居庸关风景区参观游览。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共258人参加了活动。 

  居庸关长城建在一条长达15公里的山谷间,两旁山峦重叠,树木葱郁,远在800年前的金代,就被列为燕京八景之一,称为“居庸叠翠”,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北京的初春乍暖还寒,化学所女职工们在登长城过程中体验着攀登的乐趣,展示了“不到长城非好汉”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登高望远,遥望层峦的山脉,俯视山下的盎然景色,感受到了节日的美好和温馨。 

  此次活动让各位辛苦奋战在科研一线和管理一线的女同胞们放松了身心,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使大家开心充实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妇委会、工会   

  201931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