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9-03-26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更好地丰富全所师生的业余生活,322日所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5个分工会共280人报名参加。 

  阳春二三月,草长莺飞,化学所的运动场人声鼎沸,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笃金首先致辞,他说所工会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同时也是为20195月北京分院召开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选拔优秀选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最后祝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祝参赛的队伍和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包含单人跳绳、混双踢毽和集体跳绳共3个比赛项目。首先是集体跳绳,作为集体项目,队员们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最终活体分析分工会获得第一名,信息技术分工会获得第二名,胶体界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混双踢毽的比赛竞争紧张而激烈,考验的是二人的默契配合,最后机关分工会的李丹/石永军获得第一名,分子识别分工会的贾月梅/王立人获得第二名,化学热力学分工会的杨冠英/陈春俊获得第三名;个人单项跳绳中高技术分工会的刘仪、化学热力学分工会的杨鹏并列获得男子第一名,后勤分工会的施秋红获得女子第一名(其他获奖人员见附表)。所有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促进了相互交流与合作,同时展现了化学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工会主席王笃金讲话 

 

    所工会  

    2019326

 

各项目比赛成绩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