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4-29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示化学所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采,426日下午,化学所团委、研究生会在5号楼南广场前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化学所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的帷幕。 

  拔河比赛由党委书记王笃金敲响开赛锣。在激烈的比赛中,每支队伍都气势如洪,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拼尽全力,如同与绳合一,在拔河绳的中端处你来我往,进退不定。现场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在节奏有力的加油声之中为队员传递信心和力量。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测试中心、绿色印刷联队以21的比分荣获冠军,有机固体队获得亚军,光化学、胶体界面联队和工程塑料、高技术联队获得季军。 

  化学所“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每年于4月到6月间开展,活动充分注重群众性和参与性,今年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将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专栏”、“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以及“毕业季主题活动”等系列活动吸引全所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旨在广大青年中弘扬“五四”精神,帮助广大青年树立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崇尚科学和追求真理的理想信念,以更好地引领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良好的青春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及建院70周年。 

    

                                                  团委  研究生会 

                                                  20194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