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与工商银行海淀西区支行联合举办金融讲座
2019-05-21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促进银企关系,满足科学院员工的投资需求,517日。化学所工会与工商银行海淀西区支行联合邀请了北京中汇安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首席金融分析师郭晖先生,为大家解读全球投资机会及黄金市场,报告吸引了化学所及周边研究所近百余位师生参加。 

  郭晖生具有丰富的专业背景及多年的实践经验,任国家发改委企业顾问理财师专家委员,中国期货业协会技术分析委员会委员,中国期货业协会期权专家小组成员, 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培训教育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内多家银行顾问。 

  郭晖先生的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语言幽默生动,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内容:美联储与美国政府政策导向及美国加息对全球投资市场的影响,溢出效应下的投资机会-东南亚,中国货币体制的改变以及人民币与黄金的关系等具体情况进行了2019年全球投资机会分析。两个小时的报告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汲取了有益经验,大家均感觉受益匪浅。 

 

  所工会     

  2019521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