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召开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9-09-05 | 编辑:liu | 【 】【打印】【关闭

201994日,化学所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5号楼100报告厅召开,化学所所长助理何圣贵研究员、教育处处长孟丽萍老师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各团支部的70余名青年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媒体部副部长李昕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胡一鸣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化学所蓬勃发展注入青春活力》的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一年以来,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紧密围绕研究所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报告从思想教育、献言献策、品牌活动、服务社会、协助工作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随后举行的大会选举环节由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文艺部盛乐主持,通过等额选举,王振、孟君俐、侯会卿、徐艳松、薛慧敏、霍嘉琪当选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何圣贵在会上致辞,他对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生会工作提出殷切期望:研究生会骨干要增强科研意识,在学习和科研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自身责任、注重团队协作、对研究生会的优秀做法继续发扬和传承;研究生会工作要将创新和学术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研究生积极性,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委 研究生会

                                              20199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