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举办2019年“庆中秋、迎国庆”游园会
2019-09-29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金秋送爽,喜迎双节,在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丰富化学所广大师生文化生活,2019927日,化学所团委、研究生会在所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中秋、迎国庆游园会。范青华副所长、教育处孟丽萍处长与广大师生一同参与了这次丰富多彩的游园会。

下午1700,游园会正式开始。来自各部门的师生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纷纷聚集到篮球场,他们用激情与活力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所团委和研究生会精心策划了各类益智游戏,包括猜灯谜飞花令点球大战夹乒乓球抢凳子我是歌手之歌唱祖国六个趣味项目,每个项目都各有特色,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文化知识储备,也体现了参与者的体育精神。每个趣味项目前都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常,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

随着夜色降临,游园会也接近尾声。一个多小时的拼智力,拼体力之后,参与者们都兴致勃勃地兑换了自己的奖品,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场地。此次游园会活动旨在齐参与、共欢庆,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化学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展示了全所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欢庆双节的喜庆节日气氛,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团委 研究生会

2019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