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导师及研究生荣获卢嘉锡教育基金会表彰
2019-11-15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经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会评审, 化学所钟羽武研究员荣获2019年度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冯贵涛(导师:李韦伟研究员/张德清研究员)荣获2019年度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 

  卢嘉锡科学教育基金创立于2003年,该项基金是根据我国著名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卢嘉锡先生的遗愿,以其生前所获百余万元科技奖金为基础创设,用以奖励在化学及其他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和热爱祖国、立志献身科学的优秀学子,以此鼓励科学创新,支持人才培养。2019年度卢嘉锡教育基金会共评选9名卢嘉锡优秀导师奖,22名卢嘉锡优秀研究生奖。 

 

 

教育处  

2019111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