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组织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
2020-04-30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化学所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强化全所职工防控意识,化学所工会2020417日至422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竞赛题目紧密结合疫情防控信息、预防手段、甄别谣言等多个方面,帮助大家学习和了解防疫知识。活动持续一周以来,参加活动的会员无论身处何地都积极参与,踊跃答题,至答题截止日共有五百多名会员参加了答题。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防疫知识,让广大职工掌握有效防护方法,立足岗位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为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化学所工会     

  202043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