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精彩落幕
2019-05-28 | 编辑:guojie | 【 】【打印】【关闭

  为继承五四爱国传统,弘扬团结奋斗精神,丰富所内文化生活,由化学所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于2019513日下午5点在所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初赛第一场比赛邀请范青华副所长开球。随后,513日至24日,精彩赛事持续上演。   

  本届篮球赛分为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投篮比赛两部分,来自化学所各团支部或联合团支部的八支队伍参赛。初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半决赛采取淘汰赛制。篮球场上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524日下午5点半,精彩的男篮冠亚军角逐在化学所篮球场如期上演。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有机固体团支部和机关、分析测试中心、绿色印刷联合团支部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冠军角逐。整场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运动员们你争我夺,快攻、上篮、妙传、盖帽……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机关、分析测试中心、绿色印刷联合团支部勇夺男子篮球总决赛冠军,有机固体团支部获得亚军,光化学、胶体界面团支部及工程塑料、高技术材料联合团支部荣获季军。在女子投篮总决赛中,光化学、胶体界面联合团支部的队员们凭借稳定、精湛的投篮技术摘得桂冠,高物高化团支部获得亚军,机关、分析测试中心、绿色印刷联合团支部以及动态稳态、活体分析联合团支部并列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为爱好篮球的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舞台,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展示了化学所广大青年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委 研究生会 

  201952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