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举办2019年“一摩尔时光”毕业主题Party
2019-06-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621日晚,由化学所团委、研究生会举办 “一摩尔时光”2019年毕业主题Party在化学所5号楼100报告厅浓情上演。所长助理何圣贵研究员、教育处的老师们与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难忘的时刻。

晚会在开场舞《Want you to say》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首先由何圣贵致辞,他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努力拼搏奋斗、尽情施展才华,并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贺和深切祝福。随后,毕业生们通过团委、研究生会精心制作的视频《2019毕业纪念册》,重温了自己在化学所学习、科研、生活的点点滴滴。相声《对春联》幽默风趣,让人忍俊不禁,赢得了满堂喝彩。歌曲《See you again》感动了在场的无数人,不说再见以及期待重逢成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舞蹈《Udi Udi Jaye-Radha》用肢体语言展现毕业生们科研之余灵动可爱的美。游戏“化学蹲”分为试剂蹲、药品蹲和仪器蹲,本环节充分展现了化学所的特点和亮点,毕业生们的脑海里又重温了这些年里自己熟悉的试剂和仪器,引起了阵阵欢笑和热烈的掌声。舞蹈《On My Own》舞者优美的舞姿和华丽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歌曲《简单爱》悦耳动听,唱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Way back home》舞出了在场观众对化学所的深情离别之情。随后,游戏《猜歌名》观众们纷纷参与其中,把现场氛围再一次带入了高潮,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青春无悔,梦想启航。祝愿化学所2019届毕业生们在追梦的征程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毕业场景一

 

 

毕业场景二

 

 

团委 研究生会

                              201962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