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举行教师节献花活动
2019-09-11 | 编辑:liu | 【 】【打印】【关闭

2019年9月10日,我们在细雨和风中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清晨迈入化学所大门,醒目的横幅在微风中飘扬:莘莘学子情,铭记恩师情,恭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精心制作的横幅既承载着对恩师的满满祝福和深情祝愿,也承载着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浓浓敬意。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连绵的细雨丝毫没有影响老师和同学的热情,教育处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大早就守候在化学所的门口,同学们用手中的一束束鲜花彬彬有礼地传递对全所教职工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表达学生们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在雨中,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真情,沁人心脾。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祝愿全所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如意!

                                                      

    

 团委、研究生会

2019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