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成功举办秋季健步走活动
2019-10-29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为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027日上午,化学所工会在圆明园公园举办了“与祖国同行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共吸引了来自15个分工会400多名职工的积极参与。

秋日的北京,风清云淡,虽然活动安排在830分开始,有的同志早早地就来到了公园门口,合影后入园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进行健步走。大家行走在美丽的圆明园公园,呼吸着新鲜空气,兴致高昂,心情愉悦,健步如飞。在健走的同时大家也惊叹圆明园秋日的景色,一树一叶,一花一草,为北京的秋天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所工会还在园中设置了中途加油站,为前面到达的同志准备了意外惊喜。

所工会已经举办了多次健步走活动,积极倡导大家树立健身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化学所坚持走路上下班的人多了,午饭后出去散步的人多了。健康科学的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健身的快乐,提升了大家的精神面貌,推动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大合影

 

小合影

 

健步行走

 

风景如画

 

 

所工会  

20191029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