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举办2019年羽毛球比赛
2019-11-11 | 编辑:liuruiyu | 【 】【打印】【关闭

  羽毛球运动一直深受化学所师生喜爱,2019113日,由化学所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羽毛球单项比赛在中关村体育文化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比赛设立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共吸引了15个分工会共12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3日上午8时,比赛准时开始。小组赛中,参赛队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比赛,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淘汰赛中,每个队员奋力拼搏,扣杀、轻吊、平抽、上网跟进扑扣,中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你来我往,让现场助阵观众们目不暇接,掌声此起彼伏。比赛在呐喊助威声中渐入高潮。最终,陶建宏、李蕊、曹安民/赵智豪、李丹/周粟曦、刘秀良/许红梅技高一筹,分别问鼎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冠军。 

  整个比赛过程中,场地上欢声笑语,运动员充满活力,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所工会积极倡导全所师生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希望有更多的职工和学生喜爱羽毛球运动,并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大合照

冠军合影

亚军合影

季军合影

精彩瞬间

    

    

    

所工会    

20191111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