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工会在昌平文体中心成功组织羽毛球邀请赛
2021-09-18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切实为职工参与全民健身创造更好条件,在院体协、化学所及化学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化学所昌平基地文体中心正式建成。20219月初,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范青华,副所长黄仁权及部分职代会常委、管理部门代表及兄弟单位工会负责人对场馆进行了验收并宣布投入使用。 

  为了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能够充分了解和使用场馆,912日,所领导、职代会常委、研究员代表、分工会主席、羽毛球协会代表、乒乓球协会代表等50余人参观了文体中心。所工会组织了化学所2021年羽毛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设立了混双和男双两个项目,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混双比赛中,8支队伍实力均衡,男生主攻防,女生抓机会,多场比赛打得惊心动魄。最终,所内混双名将陶建宏/许红梅险胜刘秀良/李丹,夺得冠军。随后的男双比赛更是激烈。扣杀、轻吊、平抽、放网,大家均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戏剧性的是,男双决赛是由最年轻组合(贾通通/吴廷清)对战最年长组合(薛兆弘/陶建宏)。这是速度与技巧的对决!最终,体力更加充沛的贾通通/吴廷清取得男双比赛的冠军。贯穿整个比赛的,是大家拼搏不放弃的精神,是场边观众的加油呐喊,更是对手之间的嬉笑和鼓励。在这样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又增进了相互交流。 

  昌平基地文体中心为室内场馆,设有羽毛球场地3块,乒乓球4台,台球桌2张,一间瑜伽教室及健身器材若干,场地质量优良。所工会积极倡导全所师生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希望有更多的职工和同学喜爱运动,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所工会   

  202191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