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线上健步走活动
2021-03-10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女职工身体素质,31日至7日,化学所离退休办公室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组织离退休女职工进行了线上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少聚集、多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活动无门槛、简便易参加。作为一种新型有氧运动,线上健步走活动深受大家喜爱。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离退休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其中不乏有身在异国他乡的老同志,她们纷纷走到户外、走向社区、走向公园,走进大自然感受着春的气息。 

  此次线上健步走活动的组织,既丰富了化学所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锻炼中收获健康,同时也很好地展现了离退休女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人事处  

202131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