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全民健身 快乐同行——所工会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1-06-28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全所师生的健身意识,化学所工会于623-24日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共有500余人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范青华同志全程参与活动,他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每年6月也是中科院“全民健身日”的月份。化学所工会举办“科学健身快乐同行趣味运动会,旨在引导大家能够通过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快乐生活快乐科研。希望大家在比赛中不在乎名次的前后,要体验运动过程中团结协作和努力拼博的精神,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同时祝愿大家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的付出,感谢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范青华讲话 

  •  托乒乓球赛跑 所有参赛队员均由职工组成,范青华主席代表分子识别一队首先出场,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中顺利完成比赛;后续出场的队员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运动场上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  快乐毛毛虫 被大家公认是本次活动最快乐的项目,6人参赛,用时最短取胜。 

  •  俄罗斯方块 队员依次运输方块进行摆放,每次只能一名队员运输,成功摆放完成的用时短者获胜。 

  •  跳绳、双人踢毽子 共有200余人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项目。 

  趣味运动会积极引导大家快乐健身,以饱满热情的态度享受生活,同时增强了大家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在欢笑中体会运动的快乐,养成自觉健身的意识和习惯,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所工会   

  2021628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