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2021-07-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所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化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2021628日至72日,化学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聚焦百年党史和七十年院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内容,进行线上排位答题。比赛根据个人答题得分和答题完成时间,以及基层党支部组织职工群众参与答题的具体情况,设个人奖100名和团队奖10名。随着比赛的进行,在各基层党支部的积极组织下,答题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率持续攀升。答题历时一周,共有966人次踊跃参与答题,掀起了线上线下学习的热潮。 

  网上答题活动形式新颖,方便快捷,大家在学习中竞赛、在竞赛中学习,在比拼赶超中更加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在深学细研中更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这种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形式大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进一步激励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 

 

 

  党委办公室   

  202172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