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群活动
化学所举行教师节献花活动
2021-09-14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铭记教师恩,献花诉深情。2021910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化学所团委和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教师节献花活动,以表达对老师们真挚的感激与祝福。 

  9月的清晨,秋韵荡漾,微风拂面,团委和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守候在所门口,用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和一束束鲜花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传递给老师们。 

  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团委和研究生会还精心制作了横幅、海报、微信公众号,以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谢意和祝福。“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祝愿全所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如意! 

献花活动 

   海报                微信公众号

       

  团委、研究生会

  2021914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