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通知
2010-04-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所妇委会和工会号召全所同志向贫困母亲奉献爱心。

2010年是“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创立的第15年。多年来,中央国家机关的广大职工已累计为“幸福工程”捐款3300余万元,投放到全国45个幸福工程项目点,救助了贫困母亲家庭近3万余户。幸福工程把爱心者的奉献与弱势群体的需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共同营造了幸福与和谐的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请献出我们的爱心,母亲们都将不会忘记。你我携手,让母亲远离贫困。

捐款时间:2009413----419

捐款地点:综合处(2312房间)或交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处

联系人:李蕴能  李丹

电话:62554626

 

综合处    

2010413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