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传达201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10-08-3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24下午,化学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传达了科发党字[2010]21号《关于传达贯彻201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所党委正副书记、党委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杨淑霞传达了201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路甬祥院长在201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作了题为《认真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的讲话。报告分五个部分:一、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牢牢把握创新2020”发展目标,进一步明晰未来发展的战略图景;三、系统设计、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实施创新2020”;四、试点先行、重点突破,扎实推进试点启动阶段工作;五、加强领导、创新管理,保证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杨淑霞书记最后强调,支部书记会后要部署学习路院长报告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中科院实施创新2020”的战略意义,深刻理解中科院新时期新阶段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认真学习《创新2020”组织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任务分工方案和试点启动阶段实施方案。化学所去年年底就组成三个战略规划小组,认真讨论制定了化学所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方案。我们要做好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组织实施方案》的指导下,继续做好化学所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杨淑霞、党委副书记杨振忠还对化学所近期开展的读书与实践征文活动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场

 

颁奖

 

综合处  

2010827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