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法制与责任”--化学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国检查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2010-09-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16上午,化学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全国检查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分为开幕区和宗旨·使命犯罪·危害惩治·成效警示·启迪预防·治本建设·发展”6个专题展区。展览共选用案例62个,都是近年来检察机关查办的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渎职侵权案件。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一路走来,通过参观,了解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和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的重要举措。现场大量的展示图片、生动的电视画面以及实景模拟展出,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渎职侵权犯罪,认识了渎职侵权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通过参观,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和支持反渎职侵权工作的积极性,明确了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勤政廉政。

 

 

 

综合处

2010916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