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全面部署党委届中考核工作
2010-1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9上午,化学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对所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同时全面部署了党委届中考核相关工作。党委正副书记、党办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杨淑霞首先对年底将要进行的党委届中考核进行了全面部署,结合近期所里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对各支部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杨淑霞书记强调了党委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支部以此为契机,阶段性的总结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继续把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杨书记通报了所里近期将进行的所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向全所广大职工和学生广泛征求意见,对所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所里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杨书记对于全面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利用所里给支部购置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学习材料,把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创先争优活动、党委考核工作结合起来,做好下一步的支部工作计划。杨书记最后通报了所里近期将要开展的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审计和基建等工作情况。

党委副书记杨振忠也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重视杨淑霞书记部署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所里近期开展的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以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前期,杨振忠副书记参加了京区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会上路甬祥院长、詹文龙副院长传达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对全院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杨振忠副书记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委考核工作继续加强支部工作,共同促进化学所党建工作的开展。

 

 

综合处     

20101110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