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召开 “创先争优”活动交流总结及表彰会
2011-01-25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保持先进性、在本职工作中争创一流成绩的积极性,2011年1月16日,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交流总结及表彰会。

党支部书记方晓红首先对过去一年支部 “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认真落实化学所党委的提出各项任务和要求,充分利用实验室党员比例高的优势,围绕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脚踏实地开展创先争优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党支部积极组织实验室范围的“读书与征文”、春游秋游、趣味运动会、为灾区和贫困地区捐款活动、日常体育锻炼、精神文明评比等多种活动,通过活动增进了实验室成员的交流,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积极响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活动,党支部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钱学森》(叶永烈著),《如何撰写和发表SCI期刊论文》,《家庭应急自救手册》,《幸福生活的365个法律常识》等书籍供大家阅读。各位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验室所设立的几种科研工作奖励中,党员获奖占到了80%以上。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了对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想法,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所党委委员万立骏所长参加了会议,并对在新的一年如何进一步建设先进党支部、如何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建议。会上,党支部对立足本职工作、在实验室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张旭、曹菲菲、王建军等12名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向他们颁发了“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励。

在随后召开的组织发展和转正大会上,在鲜红的党旗下,朱明洁、陈哲、管翠中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苏婧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荣誉证书

 

发展大会

 

                 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党支部

                 2011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