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委年度重点工作
2011-04-22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4月8日下午,化学所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所党委201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淑霞主持。
杨淑霞书记强调,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化学所建所55周年,也是化学所“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化学所前期经所党委会议讨论通过了今年工作重点,2011年化学所党委将从五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1.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中心,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2.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3.以纪念建党90周年和所庆5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4.加强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5.充分发挥工青妇群众组织的作用,营造和谐氛围。

杨书记最后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组织开展红歌会、知识竞赛、组织国情教育活动等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化学所成立55周年等系列活动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综合处 

2011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