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侨联召开“创新2020”献计献策座谈会
2011-04-22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4月19日,中科院侨联在院机关召开“创新2020”献计献策座谈会,来自京区13个单位的17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中央国家机关侨联副秘书长叶惠明出席会议,化学所万立骏所长、汪福意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科院侨联主席、化学所所长万立骏院士主持。万所长首先强调,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国侨联关于加强归国新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中科院“创新2020”战略规划的实施召开的,希望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更好的发挥新侨在我院科技创新中的作用、目前新侨归国后在科研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想两个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中科院“创新2020”献计献策。

随后,与会代表们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学习与生活积极发言,对中科院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与评价体制、资源配置方式、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作了讲话,她介绍了中科院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回答了有关代表提出的问题,同时对院侨联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侨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为广大归侨侨眷搭建良好的平台,希望中科院广大新侨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为“创新2020”作出应有的贡献。

 

 

 

 

综合处  

2011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