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化学所有机固体党支部、杨淑霞书记获中国科学院表彰
2011-07-05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6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和中国科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中科院党的建设,结合科技创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创新2020”,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主持会议,中科院党组副书记、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方新宣读《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议对中科院自去年以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5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有机固体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杨淑霞书记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综合处 

2011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