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部分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2011-07-13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28日上午,化学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许红梅主持。化学所党委书记杨淑霞,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孟丽萍,党办主任李蕴能参加了座谈会。

在老同志热烈掌声中,党委书记杨淑霞同志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喜事。所里也举行了一系列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在座的各位老党员都有几十年的党龄,你们亲眼见证了我党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这历程对你们来说是记忆犹新、难以忘怀的光辉历程。

随后,化学所离休领导、原所长胡亚东,老专家代表江英彦,离休干部鄢宝珍、王淑芝、于桂清、朱镇等先后发言,他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表达了自己在党的培养下,面对各种环境和艰苦条件下,成长的切身体会。大家都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在世界面前站起来了,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大国,正在向世界强国迈进。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党。

最后,与会老党员们特别感谢所党委、所领导对老同志们实实在在的关心,表示老同志们一定会继续关心所里的发展,继续努力为化学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部分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杨淑霞书记讲话

 

 

 

离退休党支部 

2011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