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开展“颂党恩、跟党走,祝福献给伟大的党”祝福语征集活动
2011-07-13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充分表达基层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分子动态学党支部在前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基础上,于6月下旬组织了“颂党恩、跟党走,祝福献给伟大的党”祝福语征集的主题活动,并于7月1日进行集中展示交流,为党的生日送上美好祝福。

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90年,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独特的感想和祝福。祝福语征集不限字数与文体,征集方式采用短信、微博、电子邮件等支部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支部党员们认为利用新兴传播平台开展支部活动,切合支部党员的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赋予纪念建党90周年这一严肃主题以鲜活的时代感和生命力,因此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截至6月30日党支部共收到42条祝福语表达对党的祝福和对祖国未来的展望。有的党员通过个人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大力颂扬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热情讴歌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的讲述聆听革命歌曲的心得体会;有的叙述自己阅读党的历史知识的感想;有的记述共产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对自己的感动;有的抒发自己对伟大祖国和谐社会的赞美,表达自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盼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7月1日的祝福语展示交流现场,党员同志们反响强烈,积极讨论每个党员的祝福语,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生日的深深祝福。通过本次的主题活动,进一步调动基层党员真正融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展现青年党员的红色激情,激发支部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

 

祝福语集中展示

 

部分祝福语

 

支部党员参观祝福语1

 

支部党员参观祝福语2

 

 

分子动态学党支部

2011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