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群团活动 清风化语 党委信箱 化学所主页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2011-09-27 | 编辑:lidan | 【 】【打印】【关闭

7月21日上午,化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化学所党委书记杨淑霞、离退休党员近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离退休工作主管许红梅主持。

杨淑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在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精神,重点传达了2011年度化学所工作会议精神。她向老同志们全面介绍了化学所2010年在科研进展、所地合作、国际交流、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科研管理与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化学所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等情况。

随后,杨淑霞书记向离退休党员们通报了化学所为纪念建党90周年各项活动的进展情况。在今年6月份院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上,化学所有机固体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杨淑霞书记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七一前夕,化学所党委还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红歌比赛,离退休党支部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杨淑霞书记对大家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以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提出表扬,并代表所党委向参与到这项活动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

杨淑霞书记最后通报了2010年所财务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对近两年离退休人员规范津贴补贴情况。杨书记提醒离退休老同志们要时刻保重身体,并代表所领导衷心祝愿老同志。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福家在会上简要汇报了2010年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保持健康的心得体会,即要做到心胸开阔、科学饮食、坚持真善美等,随后宣读了离退休党支部评选出的各类奖项获奖名单。

最后,杨淑霞书记向获得思想政治学习先锋奖、安度晚年先锋奖、和谐社会先锋奖、参加政治理论活动优秀奖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奖状,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杨淑霞书记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化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杨淑霞书记作报告

 

杨淑霞书记与获奖人员合影

 

 

 

离退休党支部

2011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100190